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新一代 C-HR 動力資訊曝光!PHEV 動力續航近 70 公里

2022/12/09 09:59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日前歐洲 Toyota 宣布 C-HR prologue 概念車亮相,揭露新一代車型的設計理念,量產車款預計將在 2023 年發表,近日外媒確認第 2 代 C-HR 不會進軍北美市場,同時日媒也掌握到新的動力資訊。

新一代 C-HR 的概念車亮相,日媒指出動力將參考大改款 Prius。

根據外媒報導,詢問原廠後得到的回覆是,現行 C-HR 將在當前 2022 年式之後退出北美市場,未來不會有新一代車型的導入規劃,意味著北美市場未來身形最小的車款將由 Corolla Cross 擔任。

而日媒近日則指出,新一代 C-HR 提供 Hybrid 油電與 PHEV 插電式混合兩種動力,將會比照大改款 Prius 的配置,擁有 1.8 升 Hybrid、2.0 升 Hybrid 以及 2.0 升 PHEV 等,另外最新 Toyota Safety Sense 安全防護也不會缺席。

Toyota 新世代 C-HR 預期明年登場,不過近日外媒已經確認,不會導入北美市場。

按照新世代 Prius 公布的動力,2.0 升 Hybrid 可以繳出比前代 1.8 升 Hybrid 系統更強的性能,來到 193 匹最大綜效馬力,油耗表現則維持不變,並提供有 E-Four 四輪驅動版本。

另外 PHEV 則由能輸出 152 匹馬力的 2.0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加上 163 匹馬力的前軸電動馬達、13.6kWh 鋰電池組架構而成,綜效馬力達到 223 匹之譜,純電行駛里程來到 69 公里(WLTP 標準)。

【看更多】
最保值 10 款車名單出爐
12 月多項交通新制上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