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千萬」機車齊聚一堂!Vespa 946 Bellissima 在台上市

2015/04/07 19:03 文/記者張慶輝

Vespa 總代理於前年 9 月就曾引進 946 車型,雖然售價高不可攀,但僅僅 10 台的超限量配額在當時幾乎以秒殺的速度完售。此次改款的 946 Bellissima 一樣開出令人咋舌的建議售價 55 萬,雖說是今日在台上市,但早在開放收訂的當天,國內的 50 台配額就以秒殺的速度完售,總代理特別邀請 26 位車主與愛車齊聚一堂,市值 1,430 萬的 26 台 946 Bellissima 齊聚一堂令人嘆為觀止。

Bellissima 一詞是義大利文「極致之美」的意思,946 Bellissima 更是基於 946 的時尚經典進化而來,除了一樣搭載全車 LED 照明、全液晶儀表、ABS 及 ASR 電子循跡等科技配備外,還有 155cc 3汽門引擎、一體鋼製車架、前單搖臂懸載等 Vespa 經典工藝,此次更新增了可拆卸式的雙載坐墊、及標配的後置物架,讓 946 Bellissima 在極致美感中,實用性更為提升,此次 946 Bellissima 的金屬銀與金屬藍兩款車色,亦是 Vespa 調和出的全新車色。

全車光源都採用LED,頭燈中還有946的字樣,突顯其高貴地位。

除了全液晶儀表,ABS和ASR電子循跡等科技安全配備也一應俱全。

946 Bellissima此次新增了可拆卸的後座墊,不僅提升實用性,也能兼顧極致美感。

Vespa 近年在國內產品線已經相當完整,總代理透露,接下來今年度的營運重點將會放在 PIAGGIO 上,預期將會有多款新車首度登台,其中包含許多車迷引頸期盼的 3 輪機車 MP3,望在國內法規解套之際,讓國內車迷得以一親芳澤。

在Vespa產品線齊全後,總代理重點將會放在PIAGGIO上,新鮮度超高的3輪機車MP3也可望登台。(圖片來源/PIAGGIO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