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進軍電動方程式?Red Bull F1 前首席技師加入 Tesla 團隊

2015/04/08 10:22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電動車市場近來越來越熱門,許多廠商都積極搶進,包括傳統知名大廠如 BMW,這也讓以電動車起家聞名的 Tesla 備感威脅,如今該公司更找來 Red Bull Formula 1 車隊的前首席技師加入團隊, Tesla 究竟想做什麼?

特斯拉找來 Red Bull Formula 1 車隊的前首席機械師加入團隊究竟想做什麼?(圖片來源/路透社)

Tesla 執行長暨總設計師 Elon Musk,昨日於個人推特上表示歡迎 Kenny Handkammer 加入公司的團隊,其過去在 Red Bull F1 賽車的相關經驗相當充足,未來也會利用該技術為公司的車款進行革命化的精進。

Kenny Handkammer 在 F1 賽車界的年資達 25 年,最早曾在 Benetton 和 Renault 車隊服務過,而後也成為 Red Bull 車隊的創始成員之一,直到去年 10 月才離開,如今加入 Tesla 也令外界大吃一驚。

現在 Tesla 汽車可以在 3 分鐘左右完成電池更換,而 Kenny Handkammer 領導的團隊則是能夠在 2 秒鐘左右換完輪胎,許多人不明白電動車與 F1 賽車之間的關聯,不過若是將兩個類似的技術聯想在一起,難不成 Tesla 想進軍 Formula E?這的確留給外界無限想像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