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受歡迎美式肌肉車不是 Mustang?冠軍竟是發表超過 15 年的「它」

2023/01/27 10:3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各車廠

美式肌肉車以粗獷外型及大排氣量引擎獨步車壇,其中又以 Ford Mustang、Chevrolet Camaro 及 Dodge Challenger 最具代表性,在美國本土的競爭更是激烈,隨著 2022 年度銷量出爐,Challenger 則是順利擊敗兩位同級好手,成為 2022 年最受歡迎的美式肌肉車。

Challenger 擊敗 Mustang 和 Camaro,成為2022年最受歡迎的美式肌肉車。

同為美式肌肉車代表的 Mustang、Camaro 及 Challenger 可以說是各領風騷,Mustang 有著不可撼動的經典地位,Camaro 與 Challenger 則分別以《變形金剛》裡的大黃蜂,以及《玩命關頭》唐老大的愛車等電影角色而廣為人知,在世界各地皆有不少擁護者。

Ford Mustang 以 47,566 輛的成績拿下第二名。

Chevrolet Camaro 的大黃蜂形象深植人心。

其中現行第三代 Challenger 雖然在 2008 年便已發表,但期間透過小改款及年式更新,還有推出高性能車型來維持新鮮感,在 2022 年繳出 55,060 輛銷售成績,擊退 Mustang 的 47,566 輛及 Camaro 的 24,652 輛,成為最受歡迎的美式肌肉車,儘管已經問世 15 年,看來競爭力絲毫不減。

Dodge Challenger 在 2022 年繳出 55,060 輛銷售成績。

但先前有消息傳出,第三代 Challenger 將在 2023 年功成身退,遺留下來的空缺將由 2022 年發表的 Charger Daytona SRT Concept 純電概念車的量產版本補上,以不輸給大排氣量引擎的強勁電能,將美式肌肉車的精神傳承下去。

Charger Daytona SRT Concept 將以純電身分傳承美式肌肉車的精神。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全新電動概念休旅領銜主演!Lexus 在東京改裝車展大秀肌肉

小改款 Honda Fit 登陸歐洲!e:HEV 動力同步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