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把 Bugatti 放在眼裡!美國獨立超跑廠挑戰地表最速敞篷車頭銜

2023/01/27 14:3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Hennessey

在性能至上的超跑領域之中,除了 0-100km/h 加速成績作為基本標準之外,極速也是代表性指標,而來自美國的獨立超跑品牌 Hennessey,就準備要以旗下敞篷超跑 Venom F5 Roadster,從 Bugatti 手中奪下地表最速敞篷車的頭銜。

Hennessey 準備以 Venom F5 Roadster 挑戰 Bugatti 擁有的最速敞篷車頭銜。

Venom F5 Roadster 僅限量生產 30 輛,身價高達 300 萬美元,折合台幣約 9088 萬元。

目前敞篷車極速的金氏世界紀錄保持者為 Bugatti Veyron Grand Sport Vitesse,其紀錄則是在 2013 年所創下的時速 250.04 mph(約時速 408.84 km/h)極速成績。

Hennessey 以搭載 6.6 升 Fury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的 Venom F5 Roadster 向 Bugatti 發起挑戰,準備用 1817 匹/164.9 公斤米的誇張輸出,以及超過時速 300mph(約時速 482.8 km/h)的極速成績,一舉拿下最速敞篷車的金氏世界紀錄頭銜。

準備以超過時速 300 mph(約 482.8 km/h)的極速成績,一舉拿下最速敞篷車的金氏世界紀錄頭銜。

此具 6.6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 1817匹/164.9 公斤米的誇張動力。

其實 Hennessey 在 2016 年時,就曾經以 Venom GT Spyder 創下的時速 265.6 mph(約時速 427.4 km/h)的最速紀錄,但因未符合需完成來回兩趟測試的認證規範,最終沒有列入金氏世界紀錄。

內裝以賽車方向盤及桶型賽車椅強化競技感。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BMW 全新車頭護罩把頭燈藏起來還會發光

Toyota Corolla Cross 變身越野版 RAV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