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四門轎跑也能當皮卡用?Audi 概念轎跑展現「跨界」新高度

2023/01/31 09:4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Audi

Audi 日前發表全新概念作品 Activesphere Concept,在獨特的跨界身形之中,融合了四門轎跑、休旅車及皮卡的設計元素,展現出極具創意的全新跨界思維。

Audi 發表全新概念作品 Activesphere Concept,展現出極具創意的跨界思維。

Activesphere Concept 是 Audi Sphere 概念系列的第四款作品,採用將品牌旗下 Sportback 四門轎跑及 Allroad 越野車型相結合的設計概念,除了維持 Sphere 概念系列的前衛風格之外,更透過防刮材質前後保桿與側裙、22 吋六輻式鋁圈搭配越野胎,以及達 208mm 的離地間隙,進一步強化整體造型的越野氣息。

透過防刮材質前後保桿與側裙、22 吋鋁圈搭配越野胎,以及較高的離地間隙,強化整體越野氣息。

最特別的是,Activesphere Concept 具備獨特的可滑移式後擋風玻璃設計,搭配放下的尾門,便形成有如皮卡後貨斗一般的置物空間,同時載著多輛腳踏車也不成問題,展現出強大的空間機能。

獨特的可滑移式後擋風玻璃設計搭配尾門,可形成有如貨斗一般的置物空間。

內裝設計同樣展現出強烈的科技感,車內僅簡單設有矩形方向盤及 4 張獨立座椅,駕駛及乘客可透過專屬的 VR 眼鏡獲取車輛資訊,並利用手勢操作各項功能,打破現實與虛擬之間的界線。當啟動自動駕駛功能時,方向盤、踏板及中控台也會自動收回,提供一個能徹底放鬆的休憩空間。

駕駛及乘客可透過專屬的VR眼鏡獲取車輛資訊,並利用手勢操作各項功能,打破現實與虛擬之間的界線。

Activesphere Concept 採用福斯集團的 PPE 電動車平台打造,採用前後軸電動馬達搭配 100kWh 鋰電池組,具備 436 匹/73.5 公斤米的動力輸出,續航里程則可超過 600 公里,且在 800V 充電架構之下,在 25 分鐘內即可完成 5~80%充電。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BMW 全新車頭護罩把頭燈藏起來還會發光

德國改裝廠把藍寶堅尼 Urus 變成「雙門跑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