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斯 8.5 代 Golf 問世時間揭曉!改搭全新科技感內裝

2023/01/31 12:1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身為 Volkswagen 招牌車系,Golf 在 2019 年推出第 8 代車型,採用全新外觀造型與科技化座艙,而去年開始已經陸續出現 8.5 代小改款測試車,近日品牌首席執行長 Thomas Schaefer 透露,8.5 代將於明年問世,同時揭露第 9 代資訊。

Volkswagen Golf 小改款 8.5 代問世時間曝光,並且將是最後的燃油車款。

根據目前曝光的 8.5 代 Golf 測試車,外觀上並未進行偽裝包覆,而執行長揭露的時間為 2024 年,因此推測是套用現行車殼上路測試,預期今年會有更多偽裝測試車現身,屆時才能更準確判斷 8.5 代的改動細節。

但首批測試車中,內裝卻已經有明顯改變,一改現行雙螢幕相連的配置,換上更吸睛的大尺寸觸控螢幕,目測約有 15 吋,同時空調介面也將更新,使中控台的視覺感更加簡潔俐落,而為人詬病的電容式觸控方向盤,有望換回傳統按鍵。

測試車曝光全新內裝,採用大尺寸觸控螢幕,整體鋪陳更加簡潔。

另外動力配置上,推測會維持目前熱銷的 Golf R、GTi、GTD、1.5 升渦輪等設定,不過性能代表的 R、GTi 車型,其 2.0 升渦輪引擎有望進行微調,讓輸出功率進一步提升。

由於 Volkswagen 策略轉向電氣化,首席執行長 Thomas Schaefer 也直言 Golf 的繼任者將是電動車,意味著 8.5 代 Golf 會是最後的燃油車,但原廠也強調不會捨棄 Golf 商標,未來將延續第 9 代車型,預期以 ID.Golf 命名。

【看更多】
最保值 10 款車名單出爐
12 月多項交通新制上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