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大幅調降 Mach-E 售價!台灣今年導入有望受惠

2023/01/31 09: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Ford

近期 Tesla 在全球多個國家大幅調降車款售價,部分國家甚至調降金額高達 40 萬元台幣,而競爭對手 Ford 也於近日宣布調整電動跑旅 Mach-E 的價格,最高降幅達 5,900 美元(約 18 萬元台幣),這款車也將在今年導入台灣,屆時售價策略將成關鍵。

北美 Ford Mach-E 大幅調降售價,今年台灣導入有望受惠。(圖片來源:記者陳弘智攝)

為回應 Tesla 降價,Ford 宣布美國市場的 Mach-E 售價調降,從 600 美元到 5,900 美元不等,使得最低入手門檻降至 45,995 美元(約 138 萬元台幣),此舉主要是為了保證 Mach-E 在美國第 3 暢銷電動車的位置,高層指出,目前已經著手提升產量,以減少消費者等待時間。

去年福特六和也宣布,將在今年下半年導入 Mach-E,也是 Ford 在台灣市場的首款電動車型。擁有跑旅的外型設計,內裝搭載數位儀表及大型直立式中控螢幕,同時配備 SYNC 4 車載系統與最新的 Co-Pilot 360 駕駛輔助。

15.5 吋直立式觸控螢幕是內裝的一大亮點。(圖片來源:Ford)

隨著北美售價大幅調降,未來 Mach-E 導入台灣後,有望獲得比原先預期更低的價格,尤其是國內率先亮相的 Mach-E GT 頂規車型,在北美的降幅達 5,900 美元。反觀台灣市場的 Tesla 卻是全球少數沒有調降售價的國家,若 Mach-E 打出親民價格,有望獲得更好市場迴響。

【看更多】
最保值 10 款車名單出爐
12 月多項交通新制上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