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可乘坐 8 人的豪華休旅!Mazda CX-90 終於登場

2023/02/01 10:2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azda

等待許久的 Mazda 休旅新作 CX-90 終於在昨天晚上於北美登場!除了是一款三排休旅,可乘坐 6-8 人,更是集 Mazda 技術於一身,包括插電式油電動力、猶如紅酒般的新車色與高質感的內裝,被稱為是品牌最強量產車款。

Mazda CX-90 終於登場,是一款三排休旅。

Mazda 以後驅平台打造的 CX-90,是 Mazda 進軍豪華品牌的一大特點。車身比例更寬更長,更具侵略性,Mazda 北美執行長暨總裁 Jeff Guyton 認為,CX-90 是同級車裡極具突破性的車款。

Mazda CX-90 相片集

車頭水箱護罩結合垂直柵欄,搭配 CX-90 專屬車色 Artisan Red,是複雜但飽滿的顏色,讓 CX-90 更顯高貴。車尾則是 Mazda 一貫風格,不跟風連貫式尾燈,而是在新世代 Mazd 車款上類似的橫式細尾燈,輪圈則來到 21 吋。

提供 3 排座椅的車內,以日式傳統美學為靈感,打造出極為現代感的風格,透過 Nappa 皮革、木頭材質、同色系編織結合,打造舒適感受。

前座具備 12.3 吋中控螢幕、無線充電,空調部分仍堅持實體按鍵,溫度調整採撥桿式,第二排也有專屬恆溫空調,第三排則提供充電孔、出風口以及比先前更寬敞的乘坐空間。後行李廂更具備家用插頭、車充等。 

動力方面,有 e-Skyactiv G 3.3L Inline 6 Turbo 搭配 M-Hybrid Boost,最大馬力 340 匹,369lb-ft 扭矩。 

另外還有 2.5 升 e-Skyactiv PHEV 插電式油電,提供 323 最大馬力與 369lb-ft 扭矩,搭配 17.8kWh 電池,用意在於可提高扭矩,適合長途旅行或是併入高速公路時可使用。兩種動力都搭配 8 速變速箱。 

美國媒體已經體驗到 CX-90,對於 CX-90 的內裝質感都給了相當出色的評價。甚至用「BUDGET BMW?」來形容 Mazda CX-90 是一款想擁有 BMW 豪華氣息,但價格卻比 BMW 便宜的車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Toyota 跨界旗艦 Crown 第一季推出

Toyota 公布 2022 全球銷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