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暢銷豪華休旅 GLE 小改款首度亮相!確定今年導入台灣市場

2023/02/01 12:1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經過日前暖身預告之後,賓士在 1 月 31 日正式揭露小改款 GLE、GLE Coupe 相關資訊,除了微調外型與強化科技表現之外,不論汽柴油動力皆導入 EQ Boost 輕油電技術,並新增 PHEV 插電式油電動力選擇。小改款 GLE、GLE Coupe 將在今年稍晚時候正式上市,並預計在下半年導入台灣市場。

賓士正式揭露小改款 GLE、GLE Coupe 相關資訊,預計在下半年導入台灣市場。

由於只是小改款的關係,基本上整體輪廓並無太大變化,主要針對水箱護罩、LED 頭尾燈組及保桿設計進行微調,以新世代家族設計語彙展現小改款特徵。

LED 尾燈內部換上分段式導光條設計,突顯科技質感。

Coupe 車型以斜背車尾彰顯動感氣息,LED 導光條式樣也略有不同。

至於同步登場的 AMG 性能版本,則透過直瀑式水箱護罩、AMG 空力套件及雙邊雙出尾管等專屬配置,進一步彰顯自身的性能氣勢。

同步登場的 AMG 性能版本,則透過直瀑式水箱護罩、AMG 空力套件及雙邊雙出尾管等專屬配置,彰顯性能氣勢。圖為 GLE SUV。

內裝維持既有的雙 12.3 吋螢幕配置,小改款重點在於導入新款三輻式電容方向盤及 Maybach 風格的出風口設計,而第二代 MBUX 車載系統也可支援無線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同時智能語音功能的辨識能力也有所升級,提升科技便利性。

內裝維持既有的雙 12.3 吋螢幕配置,小改款重點在於導入新款三輻式電容方向盤及 Maybach 風格的出風口設計,AMG 車型再以碳纖維飾板強化運動氛圍。

電氣化動力革新也是此回小改款 GLE、GLE Coupe 的重點之一,提供 2.0 升直四、3.0 升直六等汽柴油渦輪動力選擇,且全面導入 EQ Boost 輕油電動力技術,可額外提供 20 匹馬力奧援。

新增 PHEV 車型則提供 400e 與 300de 兩種車型,前者搭載以 2.0 升渦輪汽油引擎為主的插電式油電動力系統,搭配 31.2kWh 電池組,擁有 381 匹/61.2 公斤米的綜效輸出,以及 107 公里的純電續航里程。後者則採用 2.0 升柴油引擎,同樣搭配搭配 31.2kWh 電池組,擁有 333 匹/76.5 公斤米的綜效輸出,以及 109 公里的純電續航里程。

新增 PHEV 車型提供 400e 與 300de 兩種選擇,最高純電續航里程達 109 公里。

至於 53 及 63 S 兩款 AMG 性能車型則是維持既有的 3.0 升直六與 4.0 升 V8 的汽油渦輪動力配置,同樣具備 EQ Boost 輕油電科技加持,分別擁有 435 匹/57.1 公斤米、612 匹/86.7 公斤米的強勁輸出。

53 及63S 兩款 AMG 性能車型同樣具備輕油電科技加持,分別擁有 435 匹/57.1 公斤米、612 匹/86.7 公斤米的強勁輸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BMW 全新車頭護罩把頭燈藏起來還會發光

德國改裝廠把藍寶堅尼 Urus 變成「雙門跑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