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光陽 Racing S 測試車現蹤!改採裸把與全新車頭造型

2023/02/01 14:01 文/記者蘇銘翰

隨著農曆新年假期結束,不僅汽車市場有多款新車準備問世,國內機車市場同樣熱鬧,去年痛失銷售龍頭的 KYMCO,近日被網友拍到測試車身影,從後方沒有偽裝包覆的車尾來看,屬於 Racing S 的改款,預期換上全新車頭樣式。

光陽 Racing S 屬於品牌主力運動速克達,銷售表現相當亮眼。

這輛全新測試車,主要是車頭部分進行偽裝包覆,由於拍攝角度的緣故,很難判斷車頭的改動細節,但可以發現換上如今流行的裸把造型,運動感更加強烈,同時獨立外露的儀錶板預期也是全新樣式,有望透過新扮相提升產品競爭力。

目前 KYMCO 運動速克達領域,除了 180c.c. 的 KRV,在 125c.c. 與 150c.c. 級距的主力便是 Racing S,具備優異的運動性能,尤其是在獨家液壓成形車架、低重心、短軸距的特點下,過彎時的穩定性與靈活度都大受好評。

Racing S 改款將保留原有的車身與車尾造型,維持大置物空間的特點。

同時從測試車來看,車身與車尾沒有太多變動,因此原有的大置物空間特點,以及舒適的乘坐表現,都將繼續維持,動力系統推測也會延續原有配置,而此次改款除了外觀方面,預期還會著重在科技配備的強化上。

【看更多】
最保值 10 款車名單出爐
12 月多項交通新制上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