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無視市場一片「漲」聲!Audi Q2 配備強化售價不變

2023/02/01 16: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Audi

儘管如今台灣車市一片「漲」聲,但仍有個別車廠、車款並未調漲,而台灣 Audi 近日公布新年式 Q2 車系,維持 4 車型編成,並且將多項配備下方列為標配,最重要的是售價維持不變。

Audi 新年式 Q2 不僅強化配備,最重要的是售價沒有調整。

台灣 Audi 公布的新年式 Q2 車系,依然保持 35 TFSI 享馭版、35 TFSI Technik 豪華版、35 TFSI Advanced 進化版、35 TFSI S line 運動版等 4 車型,價格分別為 155 萬、161 萬、173 萬與 183 萬元。

Audi 招牌的 12.3 吋全數位虛擬駕駛座艙下放為全車系標配。

另外配備方面,將 Audi 招牌的 12.3 吋全數位虛擬駕駛座艙、智慧型手機介面都列為標準配備,同時入門車型還導入電動尾門,便利性以及 CP 值都有顯著提升,最後性能化版本 SQ2 繼續販售,售價同樣是 245 萬元。

Audi 新年式 Q2 維持 4 車型編成,同時性能化的 SQ2 也持續販售。

動力配置上,Q2 統一搭載 1.5 升四缸渦輪引擎,搭配 S-tronic 七速手自排變速箱,能輸出 150 匹最大馬力與 25.5 公斤米最大扭力,並標配有 ACC 主動定速巡航、Audi Pre-sense front 前方預警安全防護系統等主動安全。

【看更多】
最保值 10 款車名單出爐
12 月多項交通新制上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