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國產旅行車終於來了!小改款 Ford Focus 發表 ST 性能版本同步現身

2023/02/01 16:56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記者陳弘智攝、Ford 提供

福特六和於今(1)日正式發表小改款 Ford Focus,提供五門掀背、Active 跨界休旅,以及首度導入國產的 Wagon 旅行車型,再依照配備等級規劃出豐富的產品編成,售價則為 83.9~105.9 萬元。此外,作為性能擔當的 Focus ST 也同步現身,同樣提供五門掀背及 Wagon 旅行車型選擇,售價則為 148.9~156.9 萬元。

福特六和正式發表小改款 Focus,提供五門掀背、Active 跨界休旅,以及首度導入國產的 Wagon 旅行車型。

小改款 Ford Focus 售價

Focus Hatchback X:83.9 萬元

Focus Hatchback ST-Line X:93.9 萬元

Focus Hatchback ST-Line Vignale:97.9 萬元

Focus Wagon X:89.9 萬元

Focus Wagon ST-Line X:99.9 萬元

Focus Wagon ST-Line Vignale:105.9 萬元

Focus Active X:90.9 萬元

Focus Active Vignale:96.9 萬元

 

小改款 Focus 透過全新設計的水箱護罩、前後保桿造型提升整體的動感氣息,車尾也換上新款 LED 尾燈組展現新意,除此之外,依據不同車型也各自採用其專屬配置,展現出小改款 Focus 的多元風貌。

小改款 Focus 透過全新設計的水箱護罩、前後保桿造型提升整體的動感氣息。

內裝最大亮點在於導入 13.2 吋中央觸控螢幕及 SYNC4 車載系統(Hatchback、Wagon 入門車型以外),可支援無線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提升科技便利度,Vignale 頂規車型更採用 Sencico 皮革座椅,彰顯豪華質感。在此同時,Co-Pilot360 駕駛輔助系統也新增十字路口輔助煞停、CTA 倒車警示與 BSA 盲點偵測功能,提供更加完整的安全防護。

內裝亮點在於導入 13.2 吋中央觸控螢幕及 SYNC4 車載系統。

旅行車後廂基本容積為 635 公升,媲美中型休旅的空間表現。

至於 Focus ST 則是透過全車空力套件、19 吋五輻雙肋式鋁圈及左右單出尾管配置,進一步彰顯自身的性能氣勢,車內則採用 Ford Performance 跑車座椅,營造運動化駕馭氛圍。

Ford Performance 跑車座椅能帶出運動化駕馭氛圍。

小改款 Focus 統一採用 1.5 升 EcoBoost 三缸渦輪汽油引擎,具備 182 匹/24.5 公斤米的動力輸出,與其搭配的則是 8 速手自排變速箱。身為性能擔當的 Focus ST 則搭載 2.3 升 EcoBoost 四缸渦輪汽油引擎,搭配 7 速手自排或六速手排變速箱,可榨出 280 匹最大馬力、42.3 公斤米峰值扭力,配合 ST 運動化懸吊及 eLSD 電子限滑差速器,可提供更加帶勁的駕馭樂趣。

小改款 Focus 統一採用 1.5升三缸渦輪汽油引擎,具備 182 匹/24.5 公斤米的動力輸出。

Focus ST 搭載 2.3 升四缸渦輪汽油引擎,可榨出 280 匹最大馬力、42.3 公斤米峰值扭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BMW 全新車頭護罩把頭燈藏起來還會發光

德國改裝廠把藍寶堅尼 Urus 變成「雙門跑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