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Focus小改款車系發表 性能擔當ST現身 國產旅行車Wagon入列

2023/02/02 05:32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福特六和

小改款Focus將Wagon車型導入國產化,與五門掀背及Active跨界休旅組成全新產品陣容。

福特六和於昨(1)日正式發表小改款Focus,並看好旅行車市場潛力,首度將Wagon車型導入國產化,與五門掀背及Active跨界休旅組成全新產品陣容,之後將不再提供四門房車選擇,新車售價83.9~105.9萬元;Focus性能版本也同步現身,提供五門掀背及旅行車型選擇,售價148.9~156.9萬元。

小改款Focus採用全新的八角形水箱護罩、前後保桿造型,Vignale頂規車型則配置Matrix LED矩陣式智慧頭燈組。(記者鄭世樺攝)

小改款Focus透過全新設計的八角形水箱護罩、前後保桿造型強化動感氣息,車尾也換上新款LED尾燈組展現新意。Vignale頂規車型更配置Matrix LED矩陣式智慧頭燈組,具備遠近光自動調整與光型變化功能,提供更優異的照明效果。

內裝導入13.2吋中央觸控螢幕及SYNC4車載系統。(記者陳弘智攝)

小改款內裝亮點則在於導入13.2吋中央觸控螢幕及SYNC4車載系統(入門車型為8吋觸控螢幕配置),可支援無線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提升科技便利度。Vignale頂規車型採用Sencico皮革座椅,彰顯豪華質感。

Focus ST藉由多項專屬配置強化性能氣勢。(記者陳弘智攝)

動力方面,小改款Focus統一採用1.5升EcoBoost三缸渦輪汽油引擎,具備182匹/24.5公斤米的動力輸出,與其搭配的是8速手自排變速箱。同步現身的Focus ST則是透過霧黑水箱護罩、全車ST空力套件、19吋五輻雙肋式鋁圈及左右單出尾管等專屬配備,並換上性能跑胎展現性能氣勢。至於車內,採用Ford Performance跑車座椅,營造熱血的駕馭氛圍。

身為性能擔當的Focus ST搭載2.3升EcoBoost四缸渦輪汽油引擎,搭配7速手自排或6速手排變速箱,可繳出280匹最大馬力、42.3公斤米峰值扭力,配合ST運動化懸吊及eLSD電子限滑差速器,提供更帶勁的駕馭樂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