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1月新車銷售成績出爐 Toyota集團市占霸榜 雙B攻上前5名

2023/02/02 05:34 文/記者陳英傑

Lexus NX繳出超過500輛的成績,表現比許多非豪華進口休旅亮眼。(記者陳英傑攝)

2023年到來,受到農曆新年長達10天之故,進而影響台灣車市1月銷售,總市場繳出34,788輛的成績,其中Toyota集團衝出38.9%的市占率,表現亮眼;德國雙B豪華品牌,1月品牌市占率也攻上前5名。

國產7人座MPV車款Hyundai Custin,在1月也有近350輛銷售表現。(記者陳英傑攝)

從車款來看,Toyota的Corolla Cross、RAV4與Altis聯手拿下前3名,今年即將推出大改款的CR-V寶刀未老,搶下第4名。福特以休旅車Kuga表現最出色,福特Focus則排在第8名,在昨(1)日發表了小改款,配備升級與新增Wagon旅行車之後,銷售可望更上一層樓。

福特由Kuga領軍,與Focus穩坐前10名。(記者陳英傑攝)

相較於前10名僅1款進口車,第11名至20名有多達6款進口車,賓士有GLC與C-Class,Lexus則為NX、ES與去年底推出的RX,Hyundai的Custin以國產7人座MPV切入市場,也繳出不錯的348輛,比自家休旅Tucson L銷售更出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