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特斯拉降價效應奏效?中國電動車品牌 1 月銷售暴跌 8 成!

2023/02/02 13:0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特斯拉、Aion

特斯拉在 1 月時於中國市場宣布售價大降價,這是在 4 個月內第二次降價,雖然引爆許多中國車主氣炸,甚至衝到門市抗議要求對退錢,但也刺激特斯拉在 1 月的交車量大爆發,這也使得中國眾多電動車品牌銷量大幅衰退,小鵬汽車更是比同期衰退近 60%。

特斯拉在中國大降價,雖然引發圍店,卻也造成大熱賣場面。

中國公布 1 月電動車品牌的銷售,9 個中國電動車品牌當中,有 7 個品牌都比同期衰退,其中挪吒汽車衰退 45%,小鵬汽車衰退近 60%,最慘的則屬零跑汽車,衰退高達 85.9%,銷售僅剩 1139 輛。

中國電動車品牌埃安,1 月銷售比同期衰退36.3%。

其他衰退的中國電動車品牌,埃安衰退 36.3%;蔚来衰退 11.9%;極氪衰退 11.73%。

然而中國乘聯會(CPCA)僅認為是春節放假導致消費提前,另外還有電動車銷量已到瓶頸,僅將特斯拉降價列為最後原因。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Toyota 新休旅大秀第三排寬敞空間  外媒質疑「偷吃步」

特斯拉 Model Y 交車 10 天方向盤就掉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