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主力休旅 CX-5 去留成疑 產品負責人竟回:不確定有無下一代

2023/02/03 13:43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azda

在新世代休旅 CX-50、CX-60 推出之後,Mazda 原先的主力休旅 CX-5 逐漸邊緣化,目前推出至今只有兩代的 CX-5,未來是否還會有新世代車款,負責 CX-5 產品負責人也有所回應。

CX-5 的去留不明,連產品負責人都不願透露。

外媒《carexpert》報導,當被問到 CX-5 的未來發展方向時,CX-5 產品負責人脇家 満(Mitsuru Wakiie)表示,無法確定 Mazda 是否會推出新一代的 CX-5,所以他拒絕透露相關資訊。但他也表示,CX-5 自推出之後,銷量與利潤都是相當出色的。 

目前 Mazda 的新世代休旅,CX-50 更大更寬敞,而 CX-60 則是採用新開發的後驅平台打造,並配備直列六缸引擎,同時有插電式油電動力選項。相比之下,CX-5 車身尺碼與軸距都不如前兩者。

CX-50

CX-60

CX-5 雖然受到其他 Mazda 新世代休旅影響,不過去年全球仍繳出 36 萬 5135 輛,仍是 Mazda 去年最受歡迎車款,佔了三分之一。

只是在這麼多 Mazda 新世代車款推出後,雖然 CX-5 近期才剛有改款,表示 CX-5 還能再多銷售幾年,但外媒認為 CX-5 可能不會有第三代。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特斯拉 Model Y 台灣大降價 中古車商現虧 20 多萬

台灣 Tesla Model Y 降價!最高 22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