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挑戰藍寶堅尼最速頭銜!地表最強 M Power 休旅有望提前現身

2023/02/03 09:45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BMW、Lamborghini

頗負盛名的派克峰國際爬山賽日前公布參賽名單,赫然發現由 BMW 旗下 M 性能部門獨立開發的高性能油電休旅 XM 也名列其中,而且還是以尚未正式發表的 Label Red 版本出征,有機會挑戰藍寶堅尼 Urus Performante,一舉奪下派克峰最速量產 SUV 的頭銜。

XM Label Red 外觀加入紅色設計元素,強化性能氣勢。

先前 BMW 曾釋出一張原廠圖,預告 XM Label Red 將在今年秋季正式登場,外型特徵在於將水箱護罩邊框、與門框相連的車側飾條改為紅色設計,而車頭 XM 銘牌及鋁圈則同樣以紅色元素點綴。

最重要的是,XM Label Red 把 4.4 升 V8 雙渦輪汽油引擎為主的 M Hybrid 插電式油電動力系統的潛力徹底釋放,透過重新調校引擎及電動馬達,將綜效輸出從原本的 653 匹/81.6 公斤米,提升至 748 匹最大馬力,峰值扭力更是高達 102 公斤米,預計可在 4 秒內完成 0-100km/h 加速,成為 BMW 有史以來最強的 M Power 休旅。

此套以 4.4 升 V8 雙渦輪引擎搭配後軸馬達的 M Hybrid 插電式油電動力系統,可提供 748 匹/102 公斤米的綜效輸出。

若 XM Label Red 最終如期出賽,則有機會打破 Urus Performante(動力輸出為 666 匹/86.7 公斤米)所創下的 10 分 32.064 秒紀錄,讓 BMW 從藍寶堅尼手中奪下派克峰最速量產 SUV 頭銜,成為新車發表之前的最佳宣傳。

其實 Urus Performante 就是在正式發表之前,披著偽裝挑戰派克峰,最終以 10 分 32.064 秒成績拿下最速量產 SUV 頭銜。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BMW 全新車頭護罩把頭燈藏起來還會發光

德國改裝廠把藍寶堅尼 Urus 變成「雙門跑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