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再創驚人天價!全球唯一 Bugatti 客製化超跑成「拍賣史上最貴新車」

2023/02/03 17:26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Bugatti

Bugatti 在去年 12 月發表全球僅一輛的 One-Off 客製化超跑 Chiron Profilée,並在日前登上蘇富比拍賣會進行公開競標,最終以驚人的 979 萬 2500 歐元(約 3.17 億台幣)落槌成交,成為蘇富比有史以來拍賣價格最高的新車。

Chiron Profilée 以 979 萬 2500 歐元成交,成為蘇富比有史以來拍賣價格最高的新車。

值得注意的是,此拍賣價格還未含增值稅,因此 Chiron Profilée 最終身價可能高達 1200 萬歐元(約 3.9 億台幣),繼 La Voiture Noire 之後,再為 Bugatti 增添一項驚人紀錄,而據原廠表示,這可能是最後一次買到 W16 引擎的機會,相信也是創下拍賣天價的原因之一。

全球僅此一輛的 Chiron Profilée 為 Bugatti 再添一項驚人紀錄。

著名的 8.0 升 W16 四渦輪增壓引擎擁有 1500 匹最大馬力,且據原廠表示,這可能是最後一次買到 W16 引擎的機會。

相較於強化操控性能的 Chiron Pur Sport,Chiron Profilée 整體設計顯得溫和許多,但仍沿用部分 Pur Sport 空力設計,並將原本的大型尾翼改為擾流鴨尾,再透過獨特的中央開口設計,維持 Pur Sport 80%的下壓力表現。

新款擾流尾翼採用獨特的中央開口設計,成為外型一大亮點。

在動力方面,Bugatti 著名的 8.0 升 W16 四渦輪增壓引擎擁有 1500 匹最大馬力輸出,讓 Chiron Profilée 僅需 2.3 秒即可完成 0-100km/h 加速,並在 5.5 秒內達到 200km/h,最高時速則可達 380km/h。

Chiron Profilée 僅需 2.3 秒即可完成零百加速。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BMW 全新車頭護罩把頭燈藏起來還會發光

德國改裝廠把藍寶堅尼 Urus 變成「雙門跑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