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揭露大改款 C-HR 問世時間!將成為首款歐洲製造 PHEV

2023/02/04 09:4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Toyota

歐洲 Toyota 日前宣布將投資 3.17 億歐元升級土耳其工廠,並新增 PHEV 車型及電池組裝產線,在此同時,也確認全新大改款 C-HR 將在今年 12 月於土耳其工廠正式投產,成為首款歐洲生產的 PHEV 插電式油電車。

大改款 C-HR 最晚將在今年底前正式現身,為首款歐洲製造的 PHEV 車型。圖為 C-HR Prologue 概念車。

位於土耳其薩卡里亞的 Toyota Motor Manufacturing Turkey(TMMT)工廠是 Toyota 在歐洲相當重要的生產據點,新增的 PHEV 車型及電池組裝產線預計在今年 12 月完工,年產量可達 7.5 萬組。

Toyota 宣布將投資 3.17 億歐元升級土耳其工廠,並新增一條 PHEV 電池組裝產線。

Toyota 先前曾透露大改款 C-HR 僅提供 Hybrid、PHEV 及 EV 等電氣化動力選擇,這次原廠則正式宣布,在全新電池產線完工之後,大改款 C-HR 便將正式投產,成為第一個在歐洲生產製造的 PHEV 插電式油電車,從時程安排來看,大改款 C-HR PHEV 最晚也會在今年底前正式現身,Hybrid 動力將會先行登場。

土耳其工廠為現行款 C-HR 的生產基地,之後也將繼續生產大改款車型。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BMW 全新車頭護罩把頭燈藏起來還會發光

德國改裝廠把藍寶堅尼 Urus 變成「雙門跑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