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Tesla終於降價 Model Y最高降幅22萬元

2023/02/04 05:4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提供/Tesla

苦等多時,台灣Tesla Model Y跟進全球腳步降價,最高降幅達22萬元。

去年底在台正式上市的Tesla Model Y休旅,經歷全球各地陸續調降售價後,台灣方面也終於跟進。這一波調價之後,僅交車2個月的Model Y新車價降幅最高達22萬元,也讓部分首批交車的車主只能苦吞委曲「認帳」!

先前在歐美、中國陸續宣布調降售價的特斯拉,台灣卻遲遲無動靜,終於在昨(3)日正式更新台灣官網Model Y售價,入門的Model Y Long Range從229.99萬元調降到211.99萬元,降價18萬元;頂級的Model Y Performance從259.99萬元調降到237.99萬元,降價22萬元。台灣特斯拉表示,已訂車尚未交車的車主適用此車價。

Model Y去年12月大量交車,使之超越台灣汽車銷售霸主Toyota Corolla Cross,成為去年12月單一車款銷售冠軍,不過僅交車2個月就降價,也讓部分已交車的Model Y車主自嘲「被特斯拉割韭菜」,與還沒交車卻享降價的準車主們形成兩樣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