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olvo 入門電動休旅 EX30 發表時間出爐!設計風格承襲 EX90

2023/02/05 14:53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先前 Volvo 推出全新旗艦休旅 EX90 時,便預告還有一款全新小休旅,近日傳出將於 6 月 15 日正式發表,不僅價格會比 XC40 Recharge 更親民,原廠也保證其具備頂級安全與出色乘坐體驗。

Volvo 入門電動休旅 EX30 將於 6 月 15 日發表,外媒釋出外觀預想圖。

針對 EX30,目前掌握的消息指出,整體車身尺碼會比 XC40 Recharge 小一號,同時設計上會延續 EX90 的風格,線條上則較為圓潤,內裝鋪陳則搭載一具直列大螢幕,儀錶板則推測是狹長的獨立樣式,中央扶手為懸浮設計。

根據 Volvo 執行長的說法,全新 EX30 由於較小的尺寸,有助於降低生產成本,並提供更親民的價格,鎖定首購族市場,依舊會提供品牌引以為傲的安全防護、高品質的車室與出色乘坐體驗。

去年 Volvo 便預告推出全新入門電動休旅 EX30。

目前 EX30 的動力規格仍是未知數,不過 Jim Rowan 表示,將會提供不同容量的電池組,讓消費者按照自身使用需求選擇合適的續航里程,同時 Volvo 還計畫讓 EX30 提供至少 3 個月的訂閱式租賃計畫。

【看更多】
最保值 10 款車名單出爐
12 月多項交通新制上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