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Focus Wagon 同級對手!Kia Ceed SW 發表日確定「有後座出風口」

2023/02/06 10:41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Kia

旅行車選擇越來越多,除了上週發表的 Ford Focus Wagon 旅行車,Kia 也確認將在 2 月 16 日發表自家 Ceed Sportswagon MHEV 小改款旅行車,有著 48V 輕油電、平均油耗可達每公升 19 公里,除了價格可能會跟 Focus Wagon 接近,更有 Focus Wagon 所缺少的「後座出風口」。

Ceed Sportswagon MHEV 小改款,採單一進口車型方式販售

Focus Wagon 推出之後,因為比照歐規車型,所以沒有後座出風口引發廣大討論。 

根據目前所得知消息,Kia 會在 2 月 16 日舉辦 Ceed Sportswagon MHEV 小改款發表會,採單一進口車型方式販售,1.5T 四缸渦輪加上 48V 輕油電,平均油耗可達 19km/l,並從歐洲引進,車色將有白、藍、灰以及去年首度展出的綠色可選。

價格方面,會跟 Focus Wagon EcoBoost 182 ST-Line Vignale 的 105.9 萬元接近,不過實際售價應該還是會比 Focus Wagon 來得高。2021 年 9 月當時,首度在台灣推出的 Ceed Sportswagon 開出 109.8 萬元的售價。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iRent 爆 10 萬用戶個資外洩!和泰提補償方案

Mazda 主力休旅 CX-5 去留成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