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紅牛給我一雙翅膀!Ford 高層證實新款電動車獲 F1 技術加持

2023/02/07 15:09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Ford

Ford 日前宣布將在 2026 年重返 F1 賽場,成為 Red Bull Racing 紅牛車隊的動力單元供應商,而除了賽道上的合作之外,據 Ford 品牌高層表示,現在也正在與 Red Bull Racing 一起進行全球戰略電動車的開發計畫,以進一步加深兩者之間的合作關係。

Ford 宣布將在 2026 年重返 F1 賽場,與 Red Bull Racing 紅牛車隊展開技術合作。

Ford 執行長 Jim Farley 日前接受外媒《MotorTrend》採訪時表示,最近對可能是最具戰略重要性的新款電動車進行了審查,工程團隊正在與 Red Bull Racing 合作進行空力設計,這相當令人興奮。

Ford 執行長 Jim Farley 證實正與紅牛車隊進行全球戰略電動車的研發工作,相當令人興奮。圖為 Mustang Mach-E 1400 概念車。

而根據 Ford 與 Red Bull Racing 多年在各賽事領域的豐富合作經驗來看,這款最具戰略重要性的新款電動車,可能會是以性能電動車為主。其實在此之前,Ford Performance 性能部門就已經打造過具備 1400 匹馬力的 Mustang Mach-E 1400,以及超過 2000 匹馬力的 SuperVan 4 等採用競技化設定的實驗性純電概念車,原廠目前也正在著手研發電動皮卡 F-150 Lightning 高性能版本。

以 E-Transit Custom 改裝而來的 SuperVan 4 坐擁 2000 匹馬力輸出,引起熱烈討論。

至於是否如預期一般,就是以高性能電動皮卡作為兩者合作的首發之作,則有待原廠進一步揭曉。

2022 年 F1 冠軍車手 Max Verstappen 與 F-150 Lightning 合照,可能是為接下來的合作預留伏筆。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BMW 全新車頭護罩把頭燈藏起來還會發光

德國改裝廠把藍寶堅尼 Urus 變成「雙門跑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