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台灣今年導入 CX-60 與 CX-90!馬 6 週年紀念版上市

2023/02/07 15:38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azda

台灣 Mazda 今(7)日公布 2023 年新車規畫,先是宣布 Mazda6 20th Anniversary Edition 紀念車型正式上市,同時眾所期待的以全新 Large Architecture 平台打造 CX-60 休旅將導入國內,最後還預告大型旗艦休旅引進計畫。

以 20 周年為紀念推出的 Mazda6 20th Anniversary Edition 車型,售價為 134.9 萬元,主要是以 25S Signature 車型為基礎,加入銀色鍍鉻網狀水箱護罩、亮銀 19 吋多幅式鋁圈與 20th Anniversary 銘牌,彰顯獨特的身分。

座艙則是以採用專屬暖沙棕 Leganu 麂皮質感與 Nappa 真皮混搭座椅,並於雙前座頭枕處壓印有「20thAnniversary 」字樣。另外該車導入全新車色「匠韻紅」(Artisan Red Premium),需額外加價 1.5 萬元,屬於品牌第四款匠塗工藝車色。

新車導入方面,以全新後輪驅動平台打造的 CX-60 即將正式進軍國內,時間點預計落在第三季,尺碼介於 CX-5 和 CX-9 之間,採用全新的外觀設計語彙,包括新水箱護罩格柵、圓潤的頭燈組、狹長銳利的尾燈以及凹凸有致的線條設計。

車內參考海外配置,以水平方式進行鋪陳並輔以方形元素,擁有 12.3 吋多媒體系統與數位化的儀表板,並導入無線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透過大量的皮革包覆,形成媲美豪華品牌的車室水準。

動力上推測會以 2.5 升四缸 Skyactiv-G 引擎與 2.5 升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為主,前者可以輸出 188 匹馬力,PHEV 車型也有 323 匹綜效馬力,統一搭配全新開發的 8 速變速箱,而國內屆時動力配置目前尚未公布。

另外官方還預告今年會有 1 款大型旗艦休旅引進,有望是海外剛剛發表的 7 人座 CX-90,整體外觀風格與 CX-90 相仿,並且海外提供 7 人與 8 人座配置,動力最特別的是 3.3 升直列六缸渦輪汽油引擎加 48V 輕油電,具備品牌史上最強 340 匹馬力。

【看更多】
最保值 10 款車名單出爐
12 月多項交通新制上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