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將推全新入門 7 人座 MPV!搭載 1.0 升渦輪動力

2023/02/08 12:0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issan

隨著 Nissan 當家 MPV 車款 Serena 推出大改款,近日外媒更傳出,品牌有意強化入門 MPV 市場,透過 2020 年問世的全新 Magnite 小休旅,結合 Renault-Nissan 聯盟的資源,打造一款全新的 7 人座 MPV。

Nissan 有意透過全新 Magnite 小休旅的高人氣,趁勢推出入門 MPV。

根據外媒報導,Nissan 在 2020 年發表的全新小休旅 Magnite,透過小巧結實的外型,搭配折合台幣不到 50 萬元的超親民售價,於新興市場大受歡迎,而 Nissan 將借助 Magnite 打下的市場基礎,推出新 MPV。

同樣是主攻印度、東南亞等市場,Nissan 全新 7 人座 MPV 的車長預期落在 4 米左右,並搭載源自 Magnite 的 1.0 升自然進氣與 1.0 升渦輪增壓引擎,分別具備 72 匹與 98 匹馬力。

Nissan 全新 MPV 有望成為Renault Triber 的雙生車款。

另外 Nissan 還會借用聯盟成員 Renault 的資源,整合其入門 7 人座 Triber 的架構,以相同平台節省開發成本,甚至車室鋪陳將完全相同,預期全新 MPV 的售價將維持親民策略,並陸續導入其他國家。

【看更多】
最保值 10 款車名單出爐
12 月多項交通新制上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