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頂級旗艦 SUV 有望 10 月問世!Hybrid 動力有望破 400 匹

2023/02/08 17:31 文/記者蘇銘翰

身為 Toyota 最頂級的車款,Century 不僅是天皇座駕更是日本市場限定,日前傳出有意推出 SUV 車型,並且傳出測試車已現身的消息,日媒近日表示,將於今年 10 月問世,動力上將有 Hybrid 油電與 PHEV 插電式系統。

日媒稱 Toyota 旗艦車款 Century 將推出休旅版本,預計今年 10 月登場。圖為現行 Century。

根據日媒報導,全新的 Century 休旅,將會搭載 TNGA-L 平台,也就是說整體車身尺碼會比 Highlander 更大,車長預計來到 5,435mm、軸距達 3,090mm,能創造寬敞的車室空間,並賦予平穩的乘坐舒適性。

動力方面,日媒指出將採用 5.0 升 V8 的 Hybrid 油電系統,能輸出 431 匹最大馬力,另外還有 PHEV 插電式混合系統,以 2.5 升引擎加上電動馬達與鋰電池,最大綜效輸出也來到 302 匹水準,並具備出色燃油經濟性。

Century 休旅的車內用料將會比 Lexus 更加豪華,同時提供高度客製化。圖為現行 Century 車室。

外型設計上,全新 Century 休旅車的輪廓維持方正設計,車頭與車尾都是採用矩形元素,呈現氣派的視覺感,車輪採用和現行 Century 相仿的多幅式輪圈,內部則是四人座配置,用料上將比 Lexus 更加豪華,同時提供高度客製化服務。

【看更多】
最保值 10 款車名單出爐
12 月多項交通新制上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