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YUNDAI Sonata、i20 獲紅點設計大獎,Sonata 最快七月登台

2015/04/09 12:53 提供/HYUNDAI

2015 年全新 HYUNDAI Sonata 、 i20 榮獲享譽盛名的德國紅點設計大獎,得獎的車型包括了新一代雙門 i20、新一代五門 i20 及全新 Sonata。

全新 Sonata 著重於"內裝進化”之設計,同時亦強化了整體質感及外在表現。透過流體雕塑 2.0 的全新設計理念,提供消費者最精緻的外觀,強悍的車身結構、極佳的駕馭感受、強化隔音及抗震效果、絕佳的安全及人性化配備。

而來自 HYUNDAI 汽車在德國 Rüsselsheim 設計中心的 i20 車系,在汽車分類獎項中獲得雙重的肯定(2D、5D 車型)。隨著新一代 i20 Coupe 的問世,現代汽車扭轉開創了汽車市場中的全新外觀設計,有史以來第一台從 5D 車型分化而出,俱備運動外觀的 3 門設計。這樣前衛、大膽且跨世代的創舉榮獲德國紅點設計大獎的肯定。

全新 HYUNDAI Sonata 最快將於今年七月份正式導入台灣汽車市場,屆時,台灣的車主們就能一睹榮獲 2015 年全球設計大獎的豪華車款,親身體驗 Sonata 所散發出的汽車設計工藝及其豪華精緻的質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