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Kia 旗艦 EV9 量產版問世!後排乘客能相對而坐

2023/03/15 13:59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KIA

去年 Kia 發表 EV9 概念休旅後,便積極著手量產版的開發,官方近日終於發表量產車型,整體輪廓與概念車相仿,不過細節處有進行改動,內裝也改為如今品牌新世代的鋪陳,提供 6-7 人座,台灣將於第四季導入。

EV9 量產版亮相,保留大量概念車元素。

全新 EV9 在概念車的基礎上,保留有稜有角的線條,頭燈採用類似 Sportage 的風格,日行燈延伸到下保桿處,並且將 LED 光點 (star cloud) 隱藏於封閉式面板中,而保桿造型也有所調整,使車頭整體更加簡潔。

內裝以 3 螢幕相連的方式呈現,並大幅簡化中央鞍座。

內裝鋪陳採用相連螢幕組成,不過 EV9 是首款以 3 具螢幕組合的車款,除了雙 12.3 吋的數位儀表與中控螢幕,中央還加入 5 吋的空調控制螢幕,同時將通風/加熱座椅、方向盤加熱按鈕移至車門處,Drive Mode 與越野功能則安置於方向盤下緣,使中央鞍座簡潔程度大幅提升。

6 人座車型可 180 度與 90 度旋轉。

車內提供 7 人座與第 2 排獨立座椅的 6 人座選項,其中 6 人座車型的第 2 排座椅可以 180 度旋轉與第三排相對而坐,同時也能旋轉 90 度面向車外,當停在風景區時,打開車門就能坐在車上欣賞風景。

台灣 Kia 總代理森那美起亞去年底在「KIA Inspiration Day」宣布,今年將會引進 EV9 七人座電動休旅,推測時間點會落在第四季,同時將是非豪華車市場上唯一全尺碼七人座電動休旅車。

【看更多】
Toyota Camry 大改款明年中旬有望亮相
新一代 CR-V 台灣上市時間有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