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LX700h 動力規格曝光!Toyota 兄弟車也有望跟進

2023/03/16 10:23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exus

日前 Lexus 最頂級的旗艦休旅 LX,被日媒發現原廠悄悄註冊「LX700h」的商標,預計是性能更強悍的混合油電車型,近日外媒指出,將搭載 3.5 升六缸雙渦輪引擎搭配油電混合動力,最大馬力上看 437 匹。

LX700h 預期搭載 3.5 升 V6 雙渦輪引擎加油電系統,最大馬力上看 437 匹。

根據外媒報導,LX700h 將會搭載和 Toyota Sequoia 相同的 i-FORCE MAX Hybrid 混合動力系統,由 3.5 升 V6 雙渦輪引擎加上電動馬達,搭配 10 速自排變速箱,推測性能表現將來到 437 匹最大馬力與 790 牛頓米最大扭力。

同時外媒更指出,有鑑於 LX 與 Toyota Land Cruiser 深厚的血緣關係,屆時這套高性能油電動力也有望出現在後者陣容中,而 LX700h 的問世時間點預期將落在中期小改款推出之時。

Lexus 註冊 LX700h 商標曝光。

目前日本 Lexus 與 Toyota 方面,依舊是暫停 LX 和 Land Cruiser 的訂單,原因是先前訂單量遠超預期,再加上缺料等因素,產能已經跟不上,導致 Lexus 必須先暫時停售,等交車趨緩後再重新接單。

【看更多】
Toyota Camry 大改款明年中旬有望亮相
新一代 CR-V 台灣上市時間有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