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開啟三陽年度銷售冠軍的重要功臣!高人氣 125 速克達 Jet SL 有望改款

2023/03/16 09:28 文/記者陳英傑

在 2021 年 4 月推出的三陽(SYM)Jet SL,換上水冷引擎,以優異的動力輸出,搭配三陽出色的操控調校能力,讓 Jet SL 在當年 5 月的單月機車銷售上,超車光陽拿下銷售冠軍,進而帶動三陽接下來的好成績,成為去年年度銷售冠軍。近期能源局公布 2 月耗能證明,出現 Jet SL 最新油耗數據,預計未來的數個月內,三陽就會推出 Jet SL 改款。

SYM Jet SL 前年上市後繳出漂亮銷售成績單,更是當年幫助三陽擊敗光陽,拿下單月冠軍的大功臣。

在能源局的 2 月國產機車耗能證明裡,Jet SL 繳出測試的平均油耗 48.1km/l,遠勝過目前三陽公布在官網上的 47.3km/l,能源效率等級 3 級。 

三陽工業產品管理部產品吳亦成經理,其實也在先前南陽實業的 Hyundai Ioniq 6 記者會,接受本報採訪,表示今年將會針對現行車款進行優化,他雖未透露是哪些車款,不過從前些時候推出的 Fiddle 系列改款來看,上次推出已快 2 年的 Jet SL,勢必也在這次的優化行列裡。目前尚無從得知改款方向,不過 Keyless 免鑰匙啟動系統,應會出現在改款 Jet SL 配備當中。

能源局的 2 月耗能證明裡,就有 Jet SL 的測試油耗數據。

三陽去年底還為 Jet 舉辦大會師,吸引近千人參與,也讓人看到 Jet 車系的高人氣。 

現行款的 Jet SL,採用水冷引擎,最大馬力 12.9 匹,非常適合騎士長途行駛,另外像是 260mm 前碟盤、220mm 後碟盤、對向雙活塞後煞車卡鉗,以及德國 BOSCH ABS,都是 Jet SL 前年推出後,擁有出色銷售的關鍵。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ubaru 高人氣旅行車傳預售價曝光

原物料供應出狀況  Honda Civic e:HEV 取消盲點偵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