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國電動車撞擊測試慘拿一星評價!3 項主動安全項目 0 分收場

2023/03/16 16:00 文/記者陳英傑

在歐洲有 Euro NCAP,做為新車安全評測的根據,能拿到五星評價的都有相當出色的安全表現,中國自己也有一個 C-NCAP,雖然中國網友嘲笑是「五星批發部」,代表認證相當鬆散,但近期卻有一個中國品牌的車,不但只有一星評價,在碰撞測試其中一個項目更是 0 分收場。

中國創維汽車的 EV6,在中國自己的 C-NCAP 測試只拿下一星評價。

由中國創維汽車推出的 EV6,在中國自家的 C-NCAP 測試,僅拿下一星評價,綜合得分只有 39.9%,與 C-NCAP 平均得分率 71.6% 相去甚遠。

在乘員保護項目部分,除了 86 分只拿到 33.070 分之外,側面柱碰撞這項目得分居然為 0,原因在於前排假人的胸部壓縮變型量超出極限值所致。

相較於平均得分率 71.6%,EV6 綜合得分只有 39.9%。

側面柱碰撞這項目得分 0 分。

在主動安全部分,得分率也只有 30.26%,在 LKA 車道保持系統、BSD 盲點監測系統、SAS 安全輔助系統三個項目都是 0 分收場,即使是 AEB 預警防護煞車,滿分 38 也只拿下不到 4 分的分數,相當難看。

LKA 車道保持系統、BSD 盲點監測系統、SAS 安全輔助系統都是 0 分

連中國媒體都對這成績感到驚訝,直接下了個「這還能算上一輛足夠安全的車嗎?」 

由於創維汽車自我定位在是一輛「健康」品牌,為車主提供深度睡眠與深度養生,車內更有睡眠功能。中國網友便嘲笑,這種一星的安全成績,在這車上睡覺,根本是「直接睡得舒服,走得安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北美 Honda CR-V 在內 50 萬輛車啟動召回

SYM 125 速克達 Jet SL 有望改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