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望台灣上市卻傳壞消息!日本消息:Toyota Prius PHEV 候車期長達 2 年

2023/03/20 10:2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上週在台北街頭,疑似出現 3 月初才剛在日本發表的 Toyota Prius PHEV 偽裝車,今年有機會在台灣發表上市,然而到時候可能又是一車難求的狀態!因為日本汽車部落客發現,Prius PHEV 候車期恐長達 2 年以上!

Toyota Prius PHEV 日本 3 月發表,卻傳出候車期長達 2 年的消息。

日本 Toyota 官網已先貼出工廠交付車輛會延期的公告。

Toyota 在日本官網上,就已有張貼公告,表示因為半導體零件短缺與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將使得工廠生產延遲。

日本汽車部落格《Creative Trend》指出,Toyota 經銷商公布截至 3 月 18 日的工廠最新交車訊息,安裝太陽能充電系統的 Toyota Prius PHEV,將要等到 2025 年 5 月才能交付車輛,候車期長達 2 年 2 個月。

日本汽車部落格《Creative Trend》指出,安裝太陽能充電系統的 Toyota Prius PHEV,將要等到 2025 年 5 月才能交付車輛。

這一代的 Prius PHEV,有太陽能充電版的選項。

即使是未安裝太陽能充電版的版本,最快也要等到 2024 年 3 月下旬才能交付車輛,等於候車期也要 1 年的時間。

這也將使得如果 Prius PHEV 若是在台灣發表上市,可能會與 Honda Civic e:HEV 一樣,因為產能影響,首批交車量有限,將造成供不應求的情況出現。

這一代也開始支援外部供電,無需開啟窗戶就可使用。

這一代的 Prius PHEV,為 2.0 升插電式混合動力,提供 223ps 最大馬力,6.7 秒即可完成零百加速。若搭載 17 吋胎的版本,純電續航里程可達 105 公里,平均油耗則有 30.1km/l。

台灣目前仍販售 2017 年推出,前一代的 Prius PHV,為 1.8 升插電式混合動力,提供尊爵 116.9 萬元與旗艦 127.9 萬元兩個車型。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疑似 Toyota Prius PHV 現身台北街頭

Mazda 新任執行長 6 月上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