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uxgen 電動休旅 n⁷ 測試車曝光!預計第四季正式量產

2023/03/21 15: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臉書

去年 Luxgen 旗下首款電動休旅 n⁷發表後,當時屬於量產原型車,先期預售就累計超過 2.5 萬筆訂單,近日裕隆集團旗下格上 Go Smart 共享車粉絲專頁更公布多張 Luxgen n⁷ 量產測試車照,預計第四季就會展開量產。

Luxgen n⁷ 測試車已曝光,預計第四季正式量產。

從曝光的測試車來看,n⁷量產版本與去年 10 月發表的基本相同,採用跑格流線的輪廓設計,內裝採用直列式中控大螢幕,結合大尺寸數位儀錶,預期屆時量產版本會在細節方面做出調整,有望包括遭民眾反應太過突兀的空調出風口造型。

去年 10 月 Luxgen 發表的 n⁷ 原型車,量產版本外觀基本維持一致。

目前 Luxgen n⁷規劃標準版、長程版與性能版三種規格,而標準版屆時上市,預售 2.5 萬張訂單的售價確定壓在百萬內,該車型擁有 230 匹馬力輸出與 420 公里續航里程。

內裝直列式中控大螢與大尺寸數位儀錶都會搭載於量產車上。

至於長程版的動力與標準版相同,但續航里程提升至 700 公里,實用性更加突出,而頂規的性能版,採雙馬達四驅架構,具備 460 匹馬力,續航里程為 580 公里。

【看更多】
Toyota Camry 大改款明年中旬有望亮相
新一代 CR-V 台灣上市時間有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