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正式在台啟動預售搶市 Subaru雙車型四驅性能更強悍

2023/03/22 05:38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提供/Subaru

Subaru新一代WRX(左)及WRX Wagon(右)正式預售,價格分別為169.8萬元與175.8萬元。

台灣Subaru總代理意美汽車昨(21)日正式啟動新世代WRX及WRX Wagon預售,身為今年品牌重頭戲之一,換上全新動力後,成功吸引國內熱血車迷目光,目前接單已經突破百張大關。

保留性能化代表的引擎蓋進氣孔,搭配侵略感十足的車頭造型,吸引熱血車迷目光。

新世代WRX及WRX Wagon皆運用最新家族「Dynamic×Solid」語彙,擁有不容錯認的美學線條,並保留性能化代表的引擎蓋進氣孔,房車設定更具備四出排氣尾管,勾勒出硬派運動風格。雙車型皆搭載LED頭尾燈組,並配備18吋雙色切削鋁合金輪圈。

內裝鋪陳最吸睛的是11.6吋直列智慧影音觸控螢幕,大幅提升座艙科技感。

內裝鋪陳可見大量紅色縫線強調熱血氛圍,同時導入帶有STI字樣的D型皮革方向盤,也就是跑車化的平底樣式。最吸引人目光的,還有11.6吋直列智慧影音觸控螢幕,支援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操作更加直覺,也增添科技感。動力則配置全新開發的2.4升水平對臥四缸渦輪增壓引擎,由於反應速度提升,讓最大馬力達到275匹與38.2公斤米扭力,配合可模擬8速的CVT變速箱,加上SAWD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系統,賦予更突出的操控上限。

導入全新2.4升渦輪引擎加上全時四驅,操控表現更穩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