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Civic 轉向瑕疵恐無法控制車輛「逾百起投訴」 美國啟動調查

2023/03/22 12:58 文/記者陳英傑

Honda 的經典房車 Civic,已經陸續在全球各地推出,台灣也將在 5 月正式上市。不過近來似乎遇上些麻煩,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 接獲超過百起的投訴,Civic 的轉向出現問題,最危險可能會影響駕駛無法控制車輛,美國已針對此事進行調查。

5 月將在台灣上市的 Civic,美國卻因為轉向問題,NHTSA 已啟動調查。(圖片來源:Honda)

美國 NHTSA 網頁說明資訊。(圖片來源:擷取自 NHTSA 網頁)

外媒報導,美國 NHTSA 收到超過 145 起有關 Civic 的投訴,在轉向助力上的短暫喪失,使得轉向更重、更難轉動,最壞的情況下可能會出現無法控制車輛與恐造成碰撞。

慶幸的是,目前並無因為該問題而出現撞車、傷亡的事件報告。

NHTSA 已接獲超過 100 起以上的投訴,所幸無任何車禍與傷亡。(圖片來源:Honda)

這些投訴,都是在高速公路上以及低哩程的 Civic 車輛上出現,不過 NHTSA 並未具體說明低哩程的標準。出現這問題的,為 2022 年與 2023 年的 Civic,包括 Sedan 轎車、掀背車與 Si 車型都出現在投訴名單裡。

目前仍在調查階段,但如果真的要發出召回,可能會有超過 23 萬輛 Civic 受影響。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2035 年後內燃機汽車仍有販售可能

納智捷 U6 GT 預計 5 月改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