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特立獨行的英倫旅行車將成絕響?Mini「碗公」限量特仕版藏有伏筆

2023/03/23 09:3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Mini

Mini 近來釋出一系列官方偽裝照,預告電動轉型的新世代 Mini 即將登場,但其中卻遲遲不見 Clubman 旅行車的身影,如今,原廠也在 3 月 22 日發表 Clubman Final Edition 最終特仕版,從其命名方式來看,似乎在暗示 Clubman 即將下台一鞠躬。

Mini 發表 Clubman Final Edition 特仕版,僅限量打造 1969 輛。

憑藉著獨特的對開式尾門設計,讓 Clubman 成為目前市面上最獨特的旅行車之一。此回登場的 Final Edition 則提供 Nanuq White、Enigmatic Black 與 Melting Silver 三款限定車色,並藉由專屬的古銅色外觀裝飾,以及「1 of 1969」C 柱銘牌突顯自身的特仕身分。其中 1969 代表 Clubman 的問世年份,因此 Final Edition 也僅限量生產 1969 輛配額以茲紀念。

獨特的對開式尾門設計是 Clubman 的最大特色。

C 柱嵌有專屬的 1 of 1969 銘牌作為身分識別。

座艙內部則以隨處可見的 1 of 1969 銘牌與 Final Edition 迎賓踏板彰顯其獨特性,而 Mini Yours 運動化座椅也採用深栗色真皮包覆提升質感,並以淺灰色織布和藍色車縫線妝點,進一步展現 Mini 獨到的時尚韻味。

深栗色真皮運動化座椅以淺灰織布與藍色車縫線展現時尚風格。

車內隨處可見專屬 1 of 1969 特仕徽飾。

Clubman Final Edition 提供 Cooper、Cooper S 兩種動力等級選擇,並因應不同市場需求,提供柴油動力及 All4 四驅車型選擇,之後也有機會爭取部分配額導入國內販售。

原廠提供 Cooper、Cooper S 兩種動力等級選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大改款 CR-V 推出全新運動化車型

還沒上市先狂銷 7000 輛!迷你版得利接單接到手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