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Crosstrek 將能盡情撒野!Subaru 預告全新越野版本即將登場

2023/03/24 12:27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Subaru

Subaru 近日透過社群媒體釋出一張預告圖,宣布將在 4 月 5 日開幕的紐約車展上,推出一款專注於提升越野性能的 Wilderness 休旅新作,據了解,此回主角很可能就是新一代 Crosstrek 的越野特仕版本。

Subaru 預告將在紐約車展發表一款全新 Wilderness 越野休旅。

目前原廠並無釋出太多相關訊息,僅透露新車將具備更堅固耐用的設計風格、值得信賴的安全功能,以及針對全地形越野能力進行升級。

若從過往 Forester、Outback 所推出 Wilderness 越野版本的經驗來看,即將登場的 Crosstrek Wilderness 將換上專屬外觀套件,並採用可增加離地間隙的越野化懸吊與全地形輪胎,得以展現出更為粗獷剽悍的嶄新越野風格。值得一提的是,Subaru 在今年東京改裝車展也曾推出 Crosstrek Boost Gear 概念車,新車設計風格很大機率會向其看齊。

圖為東京改裝車展現身的 Crosstrek Boost Gear 概念車。

Crosstrek Wilderness 將沿用美規車型的動力編成,提供 2.0 升、2.5 升水平對臥汽油引擎選擇,分別擁有 152 匹/20 公斤米、182 匹/24.6 公斤米的動力輸出,搭配上全車系標配的 CVT 無段式變速箱及 SAWD 全時四驅系統,展現出更強的性能水準。至於 Crosstrek Wilderness 是否將如期現身,等紐約車展 4 月開幕便能揭曉。

Crosstrek Boost Gear 概念車擁有強烈的越野風格,或許可視為 Wilderness 版本的設計雛形。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大改款 CR-V 推出全新運動化車型

還沒上市先狂銷 7000 輛!迷你版得利接單接到手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