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zuki 輕量 ADV 將導入國內!台鈴宣布試驗車到港

2023/03/25 10:0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zuki

去年 4 月 Suzuki 發表名為 V-Strom 250 SX 的 ADV 新車,擁有小排氣量的設定,台鈴 24 日在臉書粉專「Suzuki Motorcycle TW」公布,V-Strom 250 SX 試驗車到港,雖未揭曉確切發表時程,但導入國內已經確認。

台鈴公布 V-Strom 250 SX 試驗車到港,確認會導入台灣。

定位為 ADV 多功能冒險車款,並且是輕量級設定,頭燈採用和 GIXXER 250 相同的盾牌型樣式,車頭延伸出的鳥嘴則呈現俐落視覺,搭載風鏡、封閉式握把護弓、引擎下護板、分離式坐墊,提供越野騎乘時的舒適性。

動力配置搭載與 GIXXER 250 相同的 249c.c. 單缸引擎,可輸出 26.5 匹最大馬力與 22.2 牛頓米最大扭力,搭配前 19 後 17 吋的輪框設定,原廠為其導入 120mm 作動行程的前懸吊與 7 段預載可調後避震,賦予出色的地形征服能力。

V-Strom 250 SX 將提供白牌且更加親民的 ADV 車款選擇。

這款 V-Strom 250 SX 進軍台灣後,提供國內消費者多功能車的新選擇,比起一般 ADV 車款更輕、座高較低、售價較低,最重要的是不用重車駕照即可騎乘,隨著台鈴確認導入,有望在國內掀起越野機車旅行浪潮。

【看更多】
Toyota Camry 大改款明年中旬有望亮相
新一代 CR-V 台灣上市時間有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