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TI 已死 但精神不滅!Subaru 申請全新商標專利延續高性能傳奇

2023/03/25 11:40 文/記者陳弘智

當 Subaru 在去年 3 月宣布因應電氣化趨勢,將不再為新世代 WRX 推出 STI 高性能版本的時候,隨即引起車壇一片譁然,性能車迷紛紛大嘆 STI 已死!而在事隔一年之後,外媒發現 Subaru 已申請一個全新商標專利,透露出想要在電氣化時代中,延續 STI 高性能精神的強烈企圖心。

Subaru 在德國申請 STe 商標專利,作為電氣化時代的性能象徵,此為示意圖。(圖片來源:擷取自 CarBuzz)

對於 Subaru 來說,STI 代表了品牌的熱血精神及輝煌的拉力賽史,無疑有著相當重要的象徵意義,絕不可能輕易斷捨離,而日前外媒《CarBuzz》就發現 Subaru 已向德國專利商標局(DPMA)申請「STe」全新命名專利,間接表示未來將推出高性能電動車,藉此延續 STI 的熱血精神。

原廠可能為 Solterra 追加高性能版本,作為首款 STe 作品,此為預想圖。(圖片來源:擷取自 CarBuzz)

其實 Subaru 在 2022 東京改裝車展中,便展示了擁有 1000 匹馬力輸出的 STI E-RA 與 Solterra STI 兩款概念車,透露出有意打造高性能電動車的計畫,如今隨著註冊專利消息曝光,更進一步證實了原廠的企圖心,或許在不久的將來,便能見到 Solterra STe 正式現身!

STI E-RA 概念跑車在去年東京改裝車展現身。(圖片來源:Subaru)

原廠曾展示 Solterra STI Concept,預告未來推出高性能版本的可能性。(圖片來源:Subaru)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新款入門休旅擴展勢力範圍

新一代賓士暢銷跑旅 GLC Coupe 正式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