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改款準備推出?馬自達經典掀背車「已暫停接單」

2023/03/26 11:4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azda

Mazda 旗下的人氣掀背車 Mazda 3,近期在日本官網上,已貼出「停止接單」的消息,根據過往的 Mazda 操作,接下來將會有新車型推出。

Mazda 日本官網已經貼出停止接單 Mazda 3 的消息。

在 Mazda 日本官網的 Mazda 3 產品頁面裡,已有「Mazda 3 停止接訂單,庫存車賣完就將銷售完畢」的消息,代表著接下來 Mazda 3 將會有新的車型或是小改款即將推出。 

不過目前並無相關 Mazda 3 可能的改款消息或是特仕車資訊曝光。 

Mazda 3 第四代是 2019 年推出,至今已 4 年。

現行第四代 Mazda 3 是 2019 年上半年推出,至今也已有 4 年的時間,受到全球休旅車熱潮影響,Mazda 重心也已轉向到新世代 CX 休旅身上,也讓 Mazda 3 小改款的被迫延後,隨著 Mazda 持續朝向電動車方向調整,日本販售的 1.5 升、2.0 升 Skyactiv G 引擎可能會逐漸淡出,搭 24V 輕油電的 e-Skyactiv X 將成為 Mazda 3 的主要動力選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內裝成本將下降  外媒揭 Tesla Model 3 改款資訊

賓士性能敞篷跑車 F1 新技術加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