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baru 預告新款 Wilderness 越野休旅即將現身!還賣起穀麥片當副業

2023/04/01 17:31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Subaru

繼上週首波預告之後,Subaru 近日再公開一張後保桿局部圖,為即將在 4 月 5 日紐約車展上發表的新款 Wilderness 越野休旅持續造勢,除此之外,Subaru 也宣布將在北美市場推出名為 Forager 的營養穀麥片,難不成要開啟品牌副業了嗎?

Subaru 預告將在紐約車展推出新款越野休旅,並先行曝光後保桿局部設計。

Subaru 之前曾為 Forester、Outback 推出強調越野性能的 Wilderness 車型,從過往皆以休旅車系的情況研判,主角很可能就是剛在北美上市的 Crosstrek,從此回曝光的後保桿造型來看,新車將採用 Wilderness 專屬外觀配置,藉此強化越野氣息。至於 Crosstrek Wilderness 是否將如期現身,等紐約車展 4 月開幕便能揭曉。

新車將設有彰顯越野身分的 Wilderness 專屬銘牌。

圖為 Crosstrek Boost Gear 概念車,Wilderness 設計風格很大機率向其看齊。

除了新車以外,Subaru 表示將在 4 月推出 Forager 營養穀麥片,為北美市場帶來全新的零食選擇,內容物包含有益健康的穀物、堅果、果乾與開放道路的承諾,可提供酥脆的口感享受,還特別強調 Forager 營養穀麥片是採用可分解的環保材質包裝,為愛護地球盡一份心力。

但可惜的是,Subaru 最後承認這只是個「愚人節玩笑」,沒真的打算「不務正業」進軍健康食品市場。

原廠宣布推出 Forager 營養穀麥片,但最後也表明僅是愚人節玩笑。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新款入門休旅擴展勢力範圍

新一代賓士暢銷跑旅 GLC Coupe 正式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