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勁戰終於有後碟煞了!YAMAHA 推出 Cygnus-X 雙碟版

操控部分的重頭戲,即是後輪改採 35mm 單活塞卡鉗 +200mm 碟盤的碟煞配置,同樣力道的煞車距離可減少 18%,除此之外,全新設計的 5 爪輕量化輪框,簧下各部件減輕 6%-40%,車架也減去 3 公斤的重量,讓 Cygnus-X 雙碟版的操控性更為提升。動力部分則是透過凸輪軸、進排氣優化,和低耗損培林的採用,讓常用速域的動力提升了 15%,油耗表現也提升了 12%。

Cygnus雙碟版的後輪採用35mm單活塞卡鉗+200mm碟盤配置,這不知道是多少舊車主夢寐以求的。

後搖臂造型除了因應碟煞有所改變外,在重量上也減去了40%。

前輪煞車從右邊改到左邊,並搭配輕量化的5爪輪框,除了視覺效果外,對減輕簧下重量也有很大的幫助。

引擎部分則透過進排氣、凸輪軸優化,和低損耗培林,將常用速域動力提升15%。

Cygnus-X 雙碟版預計於 5/13 號正式發售,建議售價為 78,800 萬元,9/30 前購車再送專屬安全帽,若想近距離賞車的消費者,可以在 4/26 參加全國五地同步賞車會,或是 6/1 至店頭試乘。

有興趣近距離賞車的消費者,可參加4/26的同步賞車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