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rabus 杜拜新作 鮮紅暴力 Mercedes-Benz G65 AMG

2015/04/15 10:54 文/記者蔡昆霖

對於賓士車迷而言,Brabus 這間德國改裝廠絕對是耳熟能詳,而就在不久前,Brabus 推出了一輛以 Mercedes-Benz G65 AMG 為基礎所打造的暴力越野車款,而這輛 G65 AMG,也擺放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 Dubai Al-Ain Class Motors 展示廳內讓奢豪買家選購。

這輛G65 AMG換上全車Widestar空力套件,除了Brabus水箱護罩之外,還有霸氣十足的前保桿、爆龜的前後輪拱以及開孔碳纖維引擎蓋。

Brabus推出了以Mercedes-Benz G65 AMG為基礎所打造的暴力越野車款,擺放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Dubai Al-Ain Class Motors。

Brabus 為這輛 G65 AMG 換上全車 Widestar 空力套件,除了 Brabus 水箱護罩之外,霸氣十足的前保桿、爆龜的前後輪拱以及開孔碳纖維引擎蓋,都展現出十足的競技氣息;至於在內裝部分則是充滿鮮豔的紅色,不論方向盤、皮椅、門板或是車頂,全都是紅色鋪陳,同時也搭配碳纖維飾板以及金屬腳踏板。

內裝部分則是充滿鮮豔的紅色,不論方向盤、皮椅、門板或是車頂,全都是紅色鋪陳。

Brabua重新調校的G65 AMG,搭載6.0升V12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達到800hp/144.8kgm,但Brabus為了顧及耐用度,將峰值扭力限制在112kgm。

這輛經過 Brabua 重新調校的 G65 AMG,搭載 6.0 升 V12 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達到 800hp/144.8kgm,但 Brabus 為了顧及耐用度,將峰值扭力限制在 112kgm,廠方公佈 0~100km/h 加速為 4.2 秒,極速則被限制在 250km/h。

廠方公佈0~100km/h加速為4.2秒,極速則被限制在250km/h。

  • 圖片來源/Al-Ain Class Motor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