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降價 20 萬,MAZDA 15 年式 CX-9 登場

2015/04/15 11:05 提供/MAZDA

MAZDA 豪華運動休旅 CX-9 自 2013 年小改款導入「KODO Design 魂動」設計後,以動感外型、舒適的七人座空間與豐富的主被動安全配備,獲得絕佳的口碑及穩健的銷售成績。而現在,全新 15 年式 CX-9 承繼過往的優勢,以 168 萬的建議售價強勢登場,提供消費者優質的運動跑旅。

CX-9 以穩重的黑色調打造日系精緻內裝,淳黑鋼琴烤漆排檔座、方向盤飾板,呼應高質感中控台與門邊飾板,展現豪華旗艦運動跑旅的尊貴氣質;前雙座具備電動調整與加熱功能,而 HVAC 三區獨立恆溫空調除了讓前雙座各自選擇舒適的溫度,後排乘客也擁有獨立的空調出風口及專屬空調控制介面。中央控台搭載七吋螢幕的多媒體影音導航系統,採用高科技直覺式多點觸控操作介面,倒車顯影、多種音樂及影片格式讀取播放,還可藉由 Wi-Fi 熱點或手機分享 3G 訊號上網瀏覽。

CX-9 擁有 5095×1936×1727mm 的車身尺碼與 2875mm 的長軸距,舒適寬敞的三排七人座空間,第二排座椅並具有前後移動約 13 公分的使用彈性,而在七人滿載時,仍提供 487 公升的行李空間,第三排座椅折疊後更進一步將空間延伸達 1345 公升。此外,二、三排座椅分別可做 6/4、5/5 分離摺疊,藉由自由變化分配座位與行李空間,方便容納大型物品或身形較長之物件。

CX-9 搭載完善的 i-ACTIVSENSE 先進主被動安全科技,如 DSC 動態穩定確保行車穩定性、LDWS 車道偏移警示提醒駕駛者車輛發生不正常偏移,而 FOW 前方障礙警示在行駛時速超過 30 公里時啟動,自動偵測前方約 70 公尺之內的汽車並發出低鳴聲;自動啟閉 HID 頭燈與 HBC 遠近光燈自動調節功能,能夠主動偵測前方車輛與街燈照明狀況並切換遠近光燈,提供駕駛者最佳行車視野,使夜間行駛更為安全。休旅車因具有較高的車身,CX-9 特別配置 RSC 翻滾穩定控制,透過煞車系統以及扭力分配控制來減低離心力,達到穩定車身的效果。

CX-9 搭載 3.7 公升 V6 引擎,擁有 10.3:1 的高壓縮比,提供 277 匹/6250 轉最大馬力,峰值扭力為 37.4 公斤米/4250 轉,前後均採獨立懸吊系統,搭配 AWD 四輪傳動底盤提供行雲如水的操控性,也保障 CX-9 在濕滑路上也能擁有絕佳的牽引力與穩定性。而 Activematic 六速手自排變速箱換檔順暢,切換手排模式更能感受最直接的動力輸出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