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次世代駕駛資訊平台研發聯盟成立 推動車聯網系統

2015/04/11 14:24 提供/德州儀器

國際半導體大廠「美商德州儀器(TI)」、國內研究法人機構「車輛研究測試中心」及車輛製造商「中華汽車」共同組成聯盟技術及市場顧問團隊,協助「帷享科技」、「揚明光學」與「晨云軟件」三家業者成立『次世代駕駛資訊平台研發聯盟』,致力於創造嶄新駕駛資訊座艙,並協助研發成果商品化、市場化,開創駕駛新紀元。

根據市調機構 Gartner 預估,2015 年汽車將成為物聯網裝置數量成長最快的領域,至 2020 年汽車物聯網的裝置數量將可達 35 億個。拓墣產業研究所也預估,2020 年全球聯網車比例將高達 75%,其收益也將達 29.4 億美元。「車聯網」將成為國內汽車電子、半導體與通訊等相關產業新藍海。

次世代駕駛資訊平台研發聯盟發表包含「數位 3D 儀表」、「多屏顯示控制」、「虛像抬頭顯示」以及「3D 影像安全」等四大前瞻性技術,以車用影像安全及自動駕駛系統產品為主軸發展車聯網系統,以科技的力量,為駕駛人與乘車者打造更安全、智慧的行車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