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舊款 2.0 動力已停產!Nissan 大改款 X-trail 傳 6 月中啟動預賞會

2023/06/09 10:06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nissan

進口 X-Trail e-Power 導入台灣,Nissan 採 X-trail 前代國產車與進口雙軌方式販售。不過來自車輛工業同業公會的 5 月生產資料裡,已無 2.0 生產紀錄,而業務端也傳出 6 月中將進行 X-trail 大改款國產車的預賞會,顯示 X-trail 大改款的上市已在倒數計時中。

Nissan X-trail 國產預計今年第四季發表。

在台灣區車輛工業同業公會的 5 月產銷紀錄裡,並無代號 T32X 的 Nissan X-trail 2.0 生產紀錄,讓今年累積生產數字停在 596 輛,2.5 升更是早已在去年 9 月即生產完畢。 

Nissan X-trail 舊款 2.0 版本仍在販售中。

台灣區車輛工業同業公會的5月產銷紀錄,舊款 2.0 已無生產。

而業務端也傳出 X-trail 大改款將在 6 月中舉辦預賞會,預計會採用 1.5 升 VC-Turbo 三缸渦輪引擎搭配 12V 輕油電,提升省油效率。不過這次的大改款,無四驅車型,也沒有 e-Power 選項,這些配備僅出現在進口版本的 X-trail e-Power。

根據先前裕隆日產所透露的公開資訊,X-trail 國產預計會在今年第四季發表,如按照業務所說得 6 月中預賞會時間點,與 X-trail e-Power 去年 12 月開始預賞會,到 2 月正式發表,約莫 3 個月時間相差不遠。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可換電的都會電動車開價 25 萬元

三陽 CLBCU 新車 6/15 確定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