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菱另一款迷你得利卡升級版發表!車內大空間還有電動側滑門

2023/06/09 16:23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itsubishi

Mitsubishi 的得利卡家族,除了有前陣子熱賣的 Delica Mini,其實還有一款同樣小巧迷你的 Delica D:2,Mitsubishi 也針對這款車進行安全配備、新功能等升級,另外還多了新車色。

Delica D:2 是一輛車長不到 3 米 8 的迷你小車。

Delica D:2 是一款車長不到 3 米 8,軸距 2480mm 的迷你小車,是 Mitsubishi 與 Suzuki 以 OEM 方式,將 Solio 換標改成 Delica D:2 方式販售。

2020 年推出的大改款 Delica D:2,Mitsubishi 針對安全配備 e-Assist 部分,加入車道偏移抑制功能,若是在使用輔助駕駛時,系統發現車輛快駛出車道線外,會切入轉向操作,讓車輛再次返回到車道內。 

車內採中置儀表板設定,與之前 Toyota Yaris、Prius 類似。

後座除了可以前後滑移,視情況增加乘坐或載物空間,後椅背也具備角度調整功能。

另外在電動側滑門部分加入開關連動功能,以提升便利性。並新增象牙珍珠車色與卡其珍珠車色的選擇,車內採中置儀表板,車內高度來到 136.5 公分,因此乘坐時,頭部空間非常寬敞,是一大賣點。後座則可前後滑移 16.5 公分,後椅背角度最高可達 56 度,讓乘客可自行決定乘坐角度,提升舒適感。

多達 6 個車型都採用相同的 1.2 升油電混合動力系統,搭配 CVT 變速箱,WLTC 測試繳出 19.6km/l 的平均油耗。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三菱 Colt 大改款化身帥氣掀背車

行駛中 車門會開啟!Land Rover Discovery 召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