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適合參加同學會的 10 輛車! 讓你展現個人特質

2015/04/23 15:03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學生時期的同學會,大家往往就只是單純的聚會,但隨著年齡增長,同學聚會不再只是單純的聊天敘舊,可能還多了點比較意味;因此,開著什麼樣的車很容易成為評斷一個人的關鍵,而接下來介紹的這 10 輛車,絕對能夠讓你在同學會中大放異彩,展現出獨特的魅力。

接下來要一一介紹奢華卻低調的十大名車,以展現出個人的獨特魅力。(圖片來源/Alfa Romeo)

10.Audi A8

不同於 Mercedes-Benz S-Class 系列,Audi A8 看似昂貴但卻不過度鋪張,展現出低調奢華的品牌氣質。

Audi A8搭載3.0升V6 TDI柴油引擎,可提供258匹的最大馬力,以及59.1公斤/米的峰值扭力。(圖片來源/Audi)

9.Volvo V60 R-Design

V60 R-Design 對於有小孩有家庭的人來說絕對是最佳選擇,可說是兼具了空間實用性以及優異的車輛性能表現,隨時都能當個熱血好爸爸。(開著這台車就像是在宣示:我雖有小孩,但我還沒放棄我的愛車夢!)

Volvo V60 R-Design搭載2.0升缸內直噴渦輪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高達245匹。(圖片來源/Volvo)

8.Mercedes-Benz SL (Pagoda)

暱稱「Pagoda」、傳奇的二代 Mercedes SL 大概是該車系中最優美的車款,這輛扣人心弦的 Pagoda 在約會選擇中最適合不過的了。

Mercedes-Benz SL暱稱為「Pagoda」,是該車系中最優美的車款。(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7.Alfa Romeo 4C

Alfa Romeo 4C 可說是一輛充滿義式風情的浪漫跑車,但其低調卻豪華的品牌並不會讓車主顯得過度炫耀;相反地,Ferrari 以及 Lamborghini 車系雖說性能一流,但由於其品牌名聲太響亮,讓人十分容易辨認出來。(會選擇 Alfa 的人肯定是位行家!能夠吸引大眾的注意力,卻又不會被認為太過高調。)

會選擇Alfa的人肯定是位行家!能夠吸引大眾的注意力,卻又不會被認為太過高調。(圖片來源/Alfa Romeo)

6.BMW i8

若你想成為中心焦點,從這輛彷彿來自未來的 BMW i8 中出現,便能抓住所有人的目光。

BMW i8採插電式混合系統,並搭載1.5升3缸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具備231匹的最大馬力。(圖片來源/BMW)

點下一頁看其他五輛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