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到底要賣多少?關於 Gogoro 你應該要知道的 5 件事

初次見到Smartscooter時,除了對電動車的既有印象外,也會被它的可愛外型給騙了。
但實際騎乘時,會驚嘆其平穩滑順的動力輸出反應,即使靜止時油門一拜也不會有一般電動車的爆衝反應,隨後而來的充沛扭力,在讓人第二次驚嘆時車速也已經快速攀升。

在有了充沛動力後,也必須要有良好的底盤才能徹底發揮。在前述那一大堆好料的加持之下,Smartscooter的操控反應會讓人發出第三次驚嘆,無論是低速彎的傾倒速度,或是高速彎的穩定性,Smartscooter都能給騎士十足的信心。

有關注Smartscooter的讀者,一定都在Gogoro釋出的影片中看過這個畫面,這也是電動馬達大扭力特性的最佳演繹。

5. 講了這麼多,Gogoro 到底打算 Smartscooter 要賣多少?

到目前為止,不管 8 萬、10 萬、12 萬、15 萬,都只是外界推估的數字,Gogoro 內部非常明確的表示,最終的正式售價目前還沒定案,電池租賃的資費方案也還在研擬當中,這兩者理所當然的會互相影響,一者低就另一者就高,Gogoro 必須要在暑假前取得這中間的平衡點,還得滿足創辦人陸學森「買得起、也願意買」的承諾。只是看看 Smartscooter 那精美的配備與用料,加上 Gogoro 表明並不打算強襲現有的電動機車與主流機車市場,而是鎖定那些勇於嘗試新事物、新科技的狂熱份子,如此一來,這部 Smartscooter 的價位是不是各位讀者所能接受的,相信大家心裡都有「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